永康街美食地圖網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
Yo Shabu Shabu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34號
鄰近公車站牌: 信義永康街口 金華新生路口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電話: (02)23930051
此店址創立於: 2012-04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營業時間: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熱門菜色: 每日特選食材鍋、松板豬肉涮涮鍋、沙朗牛肉涮涮鍋
部落格網友相關評語
涮涮鍋怎麼還會有爛掉的蔬菜呢事後在結帳時小姐主動詢問了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就把蔬菜事件說了出來小姐連忙抱歉並說如果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2012-05-08)
刷刷鍋還結合了日本料理食材真的高檔 ... (2012-04-11)
涮涮鍋食材自然沒話說, 倒是看到吧台後面的冰櫃裡預先排好的配料菜盤有點沒感覺, 說起來也是不便宜,可是這樣預先擺好的感覺看上去很廉價, ... (2012-04-11)
游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4號 電話:02-2393-0051 大目鱸/七星斑/皇帝斑/龍蝦(紅龍,花龍)/丘螺/北海... (2012-07-01)
游已經開到第三家店了再這麼開下去下次見到阿不拉要改口叫他游總裁了游三比較特別的是不再賣壽司而是一間涮涮鍋店夏日開火鍋店酷!...
看所有 14 筆 部落格Blog評語
鄰近餐館: 游壽司 午餐日式蓋飯 。主廚專配壽司 。散壽司蓋飯
平成屋 培根牛肉壽喜鍋 。羊肉壽喜鍋 。梅花豬肉鍋
東門餃子館 酸菜白肉火鍋 。牛肉豬肉水餃 。大滷麵
回永康街美食地圖網首頁..看更多美食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名片: 宅涮涮鍋 (原游涮涮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