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美食地圖網

阿月子油飯
Ayuezi Sticky Rice
阿月子油飯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2巷4號
阿月子油飯電話: (02)23626589
阿月子油飯營業時間: 7:00~14:00 週一公休 週一公休
阿月子油飯熱門菜色: 油豆腐、米粉湯、豬血湯
阿月子油飯菜單: 菜單請點下
部落格網友相關評語
油飯和米粉湯間難以抉擇,有人分食就沒這問題啦~ 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油飯呢!尤其那甜甜辣辣的醬淋在上頭,真是對味呢! ... (2008-09-17)
油飯。座落在巷口,除了門前的木桶,由遠處看來就像一般的小攤小店,實在不起眼。不過這裡的油飯,卻幾乎是老弟每週末回台北的早餐,由此就可... (2009-05-02)
油飯的阿月子,一吃之下還是覺得好讚,這天特地帶著也愛此味的小V來試試,果然她也大呼好吃! 乳白色的湯頭濃郁鮮美,撒點芹菜珠是畫龍點睛的... (2011-06-21)
油飯呢~! 這間小店幾張小桌子,全部坐滿也不過20人,小店賣的有油飯還有米粉湯,所以,小菜自是來自米粉湯中的黑白切啦~!那傳統的粗米粉配上嫩嫩的油... (2010-02-04)
阿月子的油飯堅持手工製作,而且用木桶蒸製,所以每天賣的量不多,兩桶而已,賣完就沒了。...
看所有 17 筆 部落格Blog評語
鄰近台灣料理餐館: 豪記美食專賣店 炒米粉 。土魠魚粳麵 。藥味排骨
大隱酒食 (小隱) 南瓜炒米粉 。薄片豬腳 。醃魚皮冷盤
呂桑食堂 宜蘭料理 三杯雞 。宜蘭卜肉 。宜蘭肝花
回永康街美食地圖網首頁..看更多美食

阿月子油飯名片: 阿月子油飯照片: